正版骨骰(要饭中)

我对我推:遇见我算你倒霉!

范闲😇😇😇为了你😨😨😨 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 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 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 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柴哈/旌闲】你掉的是这个刘昊然还是萧平旌?(一)

Warning:


  刘昊然X张若昀


  萧平旌X范闲


  旌闲穿到甜奶现代世界互相助攻的沙雕文学,旌闲已婚,昊昀还没在一起


  本章微量山花提及


 


  “安之...别闹了...”脸上传来湿漉漉的触感,还没睡醒的萧平旌迷迷糊糊地将身旁的人抱得紧了些,轻拍那人的背,“我好困…再让我睡一会…” 


 


  嗯...?萧平旌隐约感觉手摸到的不是既不是柔顺的衣料,也不是细腻的肌肤,而是类似于动物毛发的触感。京都的人都说小范大人像只狡黠的小狐狸,难不成范闲真是狐狸成了精?虽然他才不在乎范闲是什么身份,就算是只狗狗他也会喜欢他,但这个猜想也让他睡意全无了。 


 


  萧平旌甫一睁眼,便看见自家的小狐狸不在怀里,取而代之的是一只狗。 


 


  ...不是吧,我刚才是在怀疑没在许愿,神灵的办事效率也未免太高了些。 


 


  他和这只狗面面相觑,狗狗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又舔了一下他的脸。 


 


  他算是明白刚才为什么感觉脸湿了。 


 


  不对,这不是重点!他的安之呢,他原本怀里的那么大一只安之去哪了?难不成安之真的变成了这狗? 


 


  他和狗狗对视,小心翼翼地问,“你是安之吗,是的话你就叫三声。” 


 


  萧平旌还等到回应,哈士奇便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跳下了沙发,摇着尾巴快乐地迎接自己的主人。 


 


   


 


  张若昀觉得这个世界疯了。 


 


  一打开家门就被皮特猛扑,这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他还被某只柴犬抱了个满怀。 


 


  谁来解释一下刘昊然为什么在他家?而且见了他比皮特还兴奋,身后的尾巴都快实体化摇上天了! 


 


  不过...这衣服和发型是怎么回事,难道刘昊然突然多了cos自己角色的癖好不成。 


 


  “你怎么穿着萧平旌的衣服?” 


 


  张若昀废了好大劲才硬生生地吞下后面那句你好骚啊。 


 


  “啊?”萧平旌愣了一下,他眨眨眼,“我不穿自己的衣服穿谁的啊。” 


 


  “我还想问你呢,你的头发怎么变短了,穿的衣服好奇怪,这个地方也不对劲。”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张若昀扶额,张若昀无语,这是闹的哪一出,刘昊然原来这么中二的吗,为了捉弄他至于装得这么像吗。 


 


  算了,能怎么办,宠着呗。 


 


  “别闹了,昊然,你快放开我,我还要打扫房间呢。” 


 


  萧平旌心中警铃大作,昊然是谁,以前从未听说过安之身边有这号人物,而且对着他叫昊然是什么意思。 


 


  他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那些话本,那里面男女主角情投意合,男主却失踪了,女主不得不和长得几乎和男主一模一样的男二成亲,最后男主回来便抛弃了男二。 


 


  如今看来,莫不是安之喜欢这个昊然,自己又和他长得像,所以他才会同自己成亲。今日只是情不自禁脱口而出? 


 


  大师,我悟了。 


 


  张若昀哪里知道萧平旌内心上演了一出狗血替身文学大戏,如果知道了这家伙脑补出来的内容只会翻个白眼大肆吐槽,并对他的智商表示怀疑。 


 


  但眼下张若昀只看到怀里的小朋友蓦地红了眼眶,他一下子慌了,自己也没说什么重话,怎么哭上了? 


 


  “就算你不喜欢我,也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 


 


  不是,喜欢?怎么还告白上了,难道刘昊然突然抽风来这一套就是为了给自己表白?这这这有点太突然了,我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刘昊然确实挺帅的小虎牙特别可爱性格也好我们也很聊得来...等等,我好像是直男来着? 


 


  “小心!” 


 


  张若昀还没想好说什么,便被萧平旌护在了身后。一道寒光闪过,利剑出鞘,剑指——门口快要被吓尿了的外卖小哥。 


 


  “来者何人,怎敢私闯长林王府!”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送外卖有风险,我想过会因为顾客差评悄悄吊死在饭店门口惊艳所有人,但万万没想到会在送饭上门的贴心服务中被一个中二病拿剑威胁。 


 


  我一个送外卖的哪里见过这种阵仗,我说婷婷,你们年轻人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我这个无辜的,外卖小哥。 


 


  张若昀赶紧把萧平旌拉进屋里让他把剑收起来,然后接过饭菜给外卖小哥道歉,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不超过三秒钟,因为太中二太羞耻了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门关上的那一刻外卖小哥如释重负,连夜卷铺盖扛着心爱的小电驴跑了。 


 


   


 


 


  魏大勋有时喜欢到张若昀家蹭饭,当然,带着白敬亭一起。 


 


  张若昀直呼没人性吃我家饭还要闪瞎人眼,旁边的皮特都吃撑了。 


 


  当魏大勋有一次喝高了不小心把准备送给白敬亭的鞋忘在张若昀家导致白白一天没理他时,小张同志无情嘲笑表示秀恩爱果然会遭报应的。 


 


  今天魏大勋终于腾出空来上门拿回礼物,快到张若昀家门口时便远远望见张若昀拉着古装cosplay的刘昊然关上了门,而外卖小哥一顿风驰电掣跑得跟身后有鬼追他似的。 


 


  魏大勋:...... 


 


  小场面,小场面,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等等那不是刘昊然?怎么在张若昀家,那我十分钟前路上碰到的骑着青桔单车往反方向走的人是谁? 


 


  魏大勋决定,小心为上。 


 


  他将耳朵贴在门上,只隐隐约约听到一些片段。 


 


  “你闹够了没有,你是发烧了还是喝醉了?” 


 


  “我没病!也没喝酒!” 


 


  “反正你今天必须告诉我这个刘昊然到底是谁!” 


 


  魏大勋:??? 


 


  作为山花大旗扛旗手的花老师,可谓阅文无数,他隐隐约约记起来以前看过一篇文,好像是主角买了一个和暗恋的人一模一样的AI,结果被AI发现真相的修罗场故事。 


 


  这也太契合了吧,眼下此情此景一下有了完美的解释,代了代了。花老师简直想为自己的机智鼓掌,但此时进去难免不符合事宜,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是吧...... 


 


  可是白白的鞋还在里面啊!!! 


 


  对了,那篇文的结局好像是什么来着?AI生气把主角囚/禁了起来,结果主角逃跑AI失手杀/掉了主角的Bad Ending。 


 


  卧槽不是吧。张——若——昀—— 


 


  为了拯救好友的性命,陷入小情侣的纠纷算得了什么,魏大勋毅然决然地按响了门铃,他发誓绝对不是为了今天就要拿回白白的鞋,虽然他自己也不信。 


 


  门内的声音沉寂了一分钟,随后传出“啪”的一声。 


 


  三秒钟后大门打开了,张若昀把玄关处的鞋盒递给魏大勋,又砰的一下把门关上,魏大勋拍门说你别怕那个AI,等我把鞋送到白白那儿我俩就回来救你! 


 


  张若昀:滚蛋,别打着救我的名义秀恩爱。而且这都什么跟什么脑补能力不要太强,快走快走。 


 


   


 


 


  张若昀经过一番劝说终于彻底赶走了魏大勋,长吁一口气后把关在卧室里的萧平旌放出来继续对线,然而对方一口咬定自己不是刘昊然。 


 


  完了完了,难道刘昊然吊威亚摔着了把脑袋磕傻了?


        不对,张若昀冷静下来开始盘逻辑。刚才那剑瞅着像是真的啊,给刘昊然十八个胆子也不敢随便拿管制刀具指着陌生人,要是在网上传开了那他还要不要在娱乐圈混了,不过万幸好像他俩没被认出来也没被录像。 


 


  网络冲浪少年张若昀,纵观无数穿越狗血大剧,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大师,我也悟了。 


 


  “你说,你真的是萧平旌?” 


 


  “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就是萧平旌。” 


 


  好家伙,不枉他张若昀是个演员,人生真就一场狗血大戏呗。 


 


   


 


 


  张若昀看着面前对着苦瓜大快朵颐的萧平旌,更加确信了这货绝对不是刘昊然的想法。 


 


  “话说刚才那个魏...魏什么来着...算了不管了,他说的‘艾啊’为何物啊。” 


 


  “一种人工智能,我想想怎么和你解释。” 


 


  “安之你我记得以前提到过,五竹叔也是这个‘艾啊’来着。” 


 


  “哦是吗。” 


 


  桥豆麻袋!他喊自己什么,安之?这里头还有自己啊不范闲的戏份?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和《庆余年》梦幻联动,双厨狂喜? 


 


  他一脸复杂地看着面前的萧平旌,“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故事里没有你。” 


 


—————————————————————————— 


下章让hrdd和闲鹅上线 


写得很烂但还是跪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呜呜呜

评论(37)

热度(55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