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骨骰(要饭中)

我对我推:遇见我算你倒霉!

范闲😇😇😇为了你😨😨😨 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 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 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 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柴哈/旌闲】你掉的是这个刘昊然还是萧平旌?(二)

Warning: 

 

  刘昊然X张若昀 

 

  萧平旌X范闲 

 

  旌闲穿到甜奶现代世界互相助攻的沙雕文学,旌闲已婚,昊昀还没在一起。 

 

  前文走这里→ (一) 

 

   

 

   

 

  “谁这么缺德......我还睡着觉就点灯......” 

 

  这种行为就如同老板夹菜你转桌,简直丧心病狂。 

 

  范闲翻了个身,蒙住眼睛遮挡光源准备继续呼呼大睡,却被手里不属于古代触感的枕头吓得一个鲤鱼打挺。 

 

  他躺在床上,愣愣地望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心中无声地哀嚎。 

 

  我又穿越了? 

 

  不是吧—— 

 

  上次是魂穿,这次直接身穿,我这人生阅历可真够丰富的,这是搁这集邮呢。 

 

  正当范闲怀疑人生时,客厅突然传来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歌声。 

 

  “蓝蓝滴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 

 

  范闲:谢谢,感觉更加怀疑人生了呢。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一大早就听到跑调跑到西伯利亚的美妙阴乐。音乐可以接地气,但不能接地府,这比黑人抬棺更能把人直接送走。张东升听了会沉默,原唱听了会流泪。 

 

  “诶?若昀你怎么在这。” 

 

  这!这熟悉的声音!这眼熟的小虎牙!还有这神似柴犬的外貌! 

 

  范闲垂死病中惊坐起,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泪眼婆娑地拉起了刘昊然的手。 

 

  萧平旌,你竟也穿了吗! 

 

   

 

   

 

  刘昊然爱好唱歌。 

 

  众所周知,喜欢并不等于擅长。自从幼儿园元旦晚会他踊跃表现并成功把班里的小朋友纷纷唱哭之后,刘昊然就不得不放弃了成为秧歌star哦不是平顶山歌王的愿望。 

 

  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某白姓艺人表示,梦想和痴心妄想还是有区别的。 

 

  刘昊然回到家由于休假兴致大好,他决定庆祝一下,坐在高级的沙发上拿起高级的酒杯倒了一杯一般般的红酒,并引吭高歌一曲《小白船》。 

 

  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如果这种时候还能拼一拼乐高—— 

 

  停停,我们是篇甜甜恋爱文,不是直男的沙雕日常。 

 

  好吧,如果此时此刻还能有人陪我一起拼乐高—— 

 

  乐高:反正就是不肯放过我是吗。 

 

  然后他转头就看到了“张若昀”。 

 

  虽然对方看向他的眼神非但不是甜甜蜜蜜柔情似海,倒像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感觉下一秒就要上演认亲现场。 

 

  不过我的愿望被神仙听见了? 

 

  “那什么,你是神仙派来的吗?” 

 

  范闲:抢我台词? 

 

   

 

   

 

  范闲作为一个活了两世的人,既看过同人文也读过话本,他知道有一种穿越文的设定是一对cp在穿越后获得新的名字和身份,一方穿越后丧失了穿越前的记忆,靠保留记忆的另一方勾起回忆。 

 

  刚才一时惊慌,竟忽视了萧平旌称自己为“若昀”,搞不好现在萧平旌很可能不记得穿越前发生的故事,自己现在既要演好“若昀”这个角色不引起怀疑,也要想方设法旁敲侧击唤醒他的记忆。 

 

  “若昀你为什么穿成这样啊。” 

 

  “咳咳咳,这个。”范闲一本正经地行了个礼,“现在不都流行穿汉服嘛。” 

 

  刘昊然点点头,确实如此,不过......他扫了一眼范闲身上标准的澹州式蓝衣,陷入了这算不算汉服的纠结之中,毕竟庆国不应该是架空古代吗? 

 

  “对了,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范闲决定主动出击,试探一下萧平旌目前的记忆状况。 

 

  "当然啊,在快本。" 

 

  那是什么玩意,快活的本子吗,哦豁这个世界我俩初见就整这么刺激。 

 

  “可我昨天做了个梦,咱们两个是在庆庙里遇见的。” 

 

  这什么跟什么,若昀是还没从庆余年里出戏还是心血来潮演上了? 

 

  算了,能怎么办,宠着呗。 

 

  既然是在庆庙初遇,刘昊然自然而然地认为自己应该拿林婉儿的剧本对戏,“我倒是梦见我们彼此一见钟情,却不知婚约对象是对方,都吵着要退婚,后来才发现竟然是一场乌龙。” 

 

  “你还梦见过什么,展开说说。”看来记得一些,趁热打铁! 

 

  “你在夜宴上吟诗百首,一战成名,小范大人诗仙的美名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京都。后来庆帝拿你我婚约做威胁逼你出使北齐......” 

 

  范闲的表情由欣喜转为疑惑,这么看来萧平旌其实都记得,那刚才是在干什么? 

 

  合着是在耍我是吧! 

 

  小狐狸生气了,小狐狸愤怒了,小狐狸要拿爪子挠人了!小狐狸给面前的人脑袋上来了一拳! 

 

  当然,这种力度在萧平旌那儿只能算爱的抚摸。 

 

  然而坏就坏在对方不是足足有九品的寒潭小神龙,而是连腹肌都没有的刘昊然。 

 

  于是被打懵了的阿柴,晕了。 

 

  范闲:??? 

 

  出大问题!!! 

 

   

 

   

 

  刘昊然觉得自己特委屈,明明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你却毫不领情还对我重拳出击。 

 

  在睁眼的那一刻,他甚至还听到了—— 

 

  “你醒啦,太好了!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刘昊然:您听听这是什么话,我谢谢你全家。 

 

  他决定小小地报复一下。 

 

  “我头好痛......这是哪儿,我是谁啊......” 

 

  范闲的表情显然闪过了一丝惊慌。 

 

  果然若昀还是会心疼我的!刘昊然心中窃喜。 

 

  然后莫得感情的范闲就无情地打破了他的幻想。他沉痛地握住刘昊然的手,泫然欲泣—— 

 

  “儿子,我其实,是你爸爸!” 

 

  刘昊然,刚醒不到一分钟,感觉自己又要晕过去了,这次是被气的。 

 

  不行!他要反击! 

 

  “我怎么记得我才是你爸爸,莫非你这逆子想趁我失忆上位?” 

 

  此时此刻,他想要献歌一曲!bgm起!接着奏乐接着舞!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爸爸真的很受伤~” 

 

  范闲默默地捂上了耳朵。 

 

  “自己人,别开腔!我喊你大哥你别唱了成不成,不,亲爹、大爷、祖宗——” 

 

  阿柴一脸挫败,“我唱歌真的那么难听?” 

 

  “倒也不是,虽说和原曲不是一模一样......” 

 

  阿柴星星眼摇尾巴. jpg 

 

  “可以说是毫不相关。” 

 

  刘昊然:我就不应该对你抱有幻想。爱淡了,我倦了。 

 

   

 

   

 

  说实话,范闲对面前的这个“萧平旌”有点担忧。 

 

  “你怎么被我打了一下就晕了,你是不是不行啊。” 

 

  刘昊然气结,你还想打几下,而且不能随便说一个男人不行知不知道! 

 

  我刘昊然,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喊着不要开车不能开车单纯的骑龙少年,现在我不仅考到了驾照,还拥有了新车——只给一个朋友看过的那种。 

 

  澹州小狐狸翻了个白眼,行行行知道你很行了。 

 

  “我的意思是,以你的身手,不应该啊。” 

 

  我能有什么身手,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 

 

  “退步成这样,萧平章大哥看到定要罚你。而且对上我还好,要是碰到敌人,你真的受伤了怎么办?” 

 

  我会担心的。 

 

  当然,傲娇的小狐狸才不会把内心真正的想法说出来。 

 

  法/治/社/会下哪有多少人会对我出手,若昀你想多了。萧平章怎么也出来了?懂了,戏瘾又上来了,庆余年演够了这是又开始演风起长林了。 

 

  再配合他演这一次,刘昊然无奈地想,等会一定要让若昀狠狠地补偿自己! 

 

  不做上六次—— 

 

  不做上六次饭给我吃说不过去吧! 

 

  “没关系,只是最近有一些疲倦,训练一段时间定能恢复。再说了,我要是受伤,不还有......” 

 

  那确实,自己毕竟师从费介,又有一些现代医学知识,萧平旌只要不伤到一定程度自己肯定能给他治好。小狐狸得意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不还有林奚嘛。” 

 

  蛤?蛤?蛤?小狐狸简直要气到炸毛了,他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死亡微笑,“你和林奚姑娘,什么关系?” 

 

  “林奚不是和萧平旌是一对吗?”刘昊然莫名其妙地看向他,若昀不是说看了自己的风起长林吗,这就把情节忘了吗这个大猪蹄子。 

 

  好,很好,怪不得刚才不想承认记得自己,原来这一切都是算计好的,只是为了隐晦地引出他在这个世界有了新欢的事实。 

 

  萧平旌,你可以啊。 

 

  范闲气冲冲地夺门而出,留下刘昊然在风中凌乱。 

 

  刘昊然:发生......发生甚么事了? 

 

  我家的门呢!!! 

 

  出大问题!!! 

 

   

 

   

 

  远在张若昀家的萧平旌打了个喷嚏。 

 

  他捏了捏鼻子,这是安之想我了吗? 

 

  事实是,范闲在心里把他骂了一千八百遍。 

 

  萧平旌,这事你最好别让范建五竹叔费介陈萍萍庆帝知道。 

 

  萧平旌: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啊! 

 

   

 

   

 

  刘昊然也打了个喷嚏。 

 

  感冒冻的。 

 

  没有门的客厅,好冷啊。 

 

  

—————————————————————————— 

 

小皮筋:我不是刘昊然! 

闲鹅:没错,我就是张若昀。 

 

我本意是想让互相助攻,怎么他们在互相拆散的路上越走越远😂但沙雕文不会虐的! 

 

下章一定让他们四个见面! 

 

写得很烂但还是跪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呜呜呜

评论(64)

热度(4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